2023-01-09【全教產新聞稿】 【屏東縣政府遇到餉潭國小不想談,放任實驗教育學校違法亂搞! 】 【餉潭國小亂象叢生,校園性平、不當言行管教案件頻傳,校長施壓吃案! 】 【校長隱匿性平通報處理,主任性騷同仁、帶BB槍進校、不當言行管教學生...】
屏東縣政府遇到餉潭國小不想談,放任實驗教育學校違法亂搞!

餉潭國小亂象叢生,校園性平、不當言行管教案件頻傳,校長施壓吃案!

校長隱匿性平通報處理,主任性騷同仁、帶BB槍進校、不當言行管教學生...
 
 
發稿單位/新聞聯絡人: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秘書長 劉亞平
 
屏東縣政府假實驗教育之名,將新埤鄉餉潭國小委託「財團法人屏東縣慧光圓通普賢文教基金會」辦學,學校大部分經費都是政府出資,但卻放任學校違法亂搞,餉潭國小辦學亂象叢生,校園性平、不當言行管教案件頻傳,校長施壓吃案,校長隱匿性平通報處理,主任性騷同仁、帶BB槍進校、霸凌學生等等...,學校正式教師幾乎跑光,犧牲學生受教權益和品質!
 
餉潭國小為公辦民營實驗小學,屏東縣政府將學校丟給民營之後,假實驗之名,行放任之實!校方和基金會形成「共犯結構」,餉潭國小行政層級從上爛到下,檢舉內容之萬千、情節之離奇,而屏東縣政府負擔餉潭國小絕大部分經費,理應擔起管理、監督之責,卻不見屏東縣政府有任何積極作為,屏東縣政府不會是遇到餉潭就不想談、不願拯救校內學生和教師於水火之中。
 
全教產接獲多名教師對屏東縣餉潭國小的檢舉,校內違法亂紀、亂象叢生,學校發生多起對教師和學生的性平和霸凌案件,校長和基金會執行長為了掩飾真相,隱匿性平案件的通報和處理,還施壓要求相關人員更改通報時間,受害教師多次向校方陳情,校長進行整肅報復,在受害教師離職證明書加註「服務不優良」,受害教師頻頻向屏東縣政府陳情申訴,校方卻在老師離職後才提出其不優良事蹟,提交給屏東縣政府,申訴至今已4個月,仍然無結果!
 
另外,餉潭國小吹噓為「生態智慧學校」,學校主任卻公然帶BB槍進校園,自詡為「就是天生的獵人」,槍打校園生物及學生,甚至還公然在辦公室對同仁怒斥摔板夾,使得其他人惶惶不安,學校主任違反性別平等工作法性騷成立,學校主任被學生家長檢舉非正當管教孩子,二年級學生被剝奪受教權「孤立」在教室外上課,學校主任在校內群組多次公告學生姓名,僅僅只是要注意學生行為,導致學生身心受創轉學離開,校內惡行罄竹難書,所列還只是檢舉事件的一小部分。但只要是校長的「自己人」,通通可以沒有事情,就算性騷成立還考績甲等。
 
屏東縣政府假實驗教育之名,將公立學校委託私人管理經營,讓學校處於「無法無天」的狀態,學校性平、不當言行管教頻傳,只會透過新聞作秀,應驗「實驗教育餉叮噹,潭底內幕不見光」,屏東縣政府放任、包庇校方的作為,犧牲學生的受教權益和品質,逼得教師只好透過離職和爆料自救,對於餉潭國小的亂象,屏東縣政府應該負起責任,讓學校回到正常合法的運作。





Back to Top